昌吉州中心血站大力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04-29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徐笑
         今年四月是自治区第十五个宪法法律宣传月。今年宪法法律宣传月主题为“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为推动宪法法律学习宣传,根据州中心血站宪法法律宣传月活动安排,我单位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宪法法律宣传活动。


        4月12日至21日,血站组织在册职工参加了学宪法无纸化考试,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血站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最终,活动以参考率100%、及格率100%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考试任务。


 
       4月23日,血站组织职工开展了“国旗下的宣讲”活动,以宪法法律宣讲为主要内容,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聚起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强大力量。


      4月26日,血站邀请专职法律顾问为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堂以宪法修正案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切实加强血站公职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和能力,在全站上下形成了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