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第28届地区性(非欧洲)国际输血大会中、英文摘要投稿

时间:2017-06-07来源:输血协会作者:中国输血协会

 
        由国际输血协会(ISBT)主办,中国输血协会(CSBT)和广州血液中心共同承办的2017年第28届地区性(非欧洲)国际输血大会定于2017年11月25-28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是一个极好的与来自全球的参
会代表交流的机会,您将了解到输血医疗领域最新的发展,并且在大会展区见识到最前沿的科技设备。
       
        中文摘要:
摘要提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8月3日23时59分。投稿的中文摘要经CSBT学术委员会审稿录用后,将在国内输血专业杂志发表,并选择优秀论文于“中国日”当天作大会中文发言及壁报展示。
       

        投稿地址:http://www.isbt-china.com/Data/List/Abstract-Submission


       英文摘要:摘要提交截止时间:欧洲中部时间(CET)2017年8月3日23时59分。投稿的英文摘要经ISBT学术委员会审稿录用后将发表在国际输血专业杂志上,并选择其中优秀论文作大会英文发言和壁报展示。

       投稿地址:http://www.isbtweb.org/guangzhou/abstract-submission/ 。 




        中英文投稿数量不设上限。中文摘要不会发表在国际输血专业杂志,亦不会选为英文口头汇报。中英文摘要录用通知将会于九月底陆续发出。
        


 

                                                                                                                                                                                                                                                                                                                               2017年6月7日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