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肿瘤医院开展 “学雷锋志愿服务 争当人民健康卫士” 学雷锋志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3-23来源:佳木斯市中心血站作者:佳木斯市中心血站


        3月7日,佳木斯市肿瘤结核医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争当人民健康卫士”学雷锋志愿献血活动,在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宇的亲自带领下,院职工踊跃报名、捐血助人,献血9600毫升!
        寒冷的天气丝毫不影响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的献血热情,大家早早便来到血站,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登记、体检、初筛化验、献血、领取献血证及纪念品。他们当中,有串休从家里过来的,有刚刚下夜班赶来的,有抽出宝贵的二十分钟从工作岗位上赶来的;献血队伍中有医院领导,还有普通职工;既有老职工,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有初次献血的“爱心新兵”,也有多次献血的“爱心标兵”,大部分职工在献血后匆匆赶回工作岗位。他们既是医疗一线的骨干,又是爱心献血的主力军,身体力行,为社会奉献爱心。
        血液延续的不仅仅是生命,更是爱的种子。肿瘤结合医院医护工作者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用无偿献血接力生命,感谢每一位无偿献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