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热血为生命加油 让生命因爱而精彩

时间:2018-03-24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梁少桢


      

       当您犹豫是否要献血时,正有人在医院身患重病,徘徊在死亡的边缘。无偿献血是一种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是每个适龄健康公民的义务。
       3月16日,开源大道驻马店蓝驰威龙丰田4S店与驻马店汇源长安4S店开展雷锋月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在两家公司行政经理的动员下,4S店员工们学习了解无偿献血知识,努力践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的社会互助宗旨,走上献血车捐献青春热血,给临床用血的患者带去生命的礼物。
       活动现场, 一些员工已多次参加献血,对献血已经是轻车熟路,没有献血经验的年轻员工,受到现场氛围的感染和同事的鼓励,也勇敢的加入献血队伍。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乐于助人的文明形象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据了解,蓝驰威龙丰田4S店与汇源长安4S店共有20名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奉献血液71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