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通往城市的“大门” 更要用热血守护好生命

时间:2020-03-25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周晓旸

       2020年3月24日上午9点在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贺兰山路收费站院内举办了主题为“防控一线 大爱无疆”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来自宁夏高速贺兰山路收费站疫情检查点临时党支部、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贺兰山路收费站、兴庆区交通运输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志愿者联合会、贺 兰山路收费站志愿服务队的近百人参加。
 
       
        参加献血的防控一线人员表示,捐献
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他们不仅要守好通往银川这座城市的“大门”,更要用自己的热血守护好患者的生命,他们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       活动当天共有67人成功捐献血液,累计25962毫升。
        众志成城,护佑生命。疫情期间,截止到目前,共有15家爱心团体的635人捐献血液,累计献血量245982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