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建筑装饰协会“献血战疫 共克时艰”

时间:2020-03-11来源:蚌埠市中心血站作者:田甜
 
        学雷锋,献热血,抗疫情。3月是学雷锋月,在这个特殊时期,血液是保障临床患者的“生命线”。挽袖献血,护卫生命,爱心血液就是抗击疫情最坚强的后盾!3月9日上午,蚌埠市建筑装饰协会用献热血的方式,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
        这次献血活动的组织者是蚌埠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陈开文,得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无偿献血人数骤减,不能满足临床用血需求。蚌埠市建筑装饰协会向全体会员及员工发出紧急倡议:“捐献热血,为爱逆行!献血战疫”!他说:“无偿献血不只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承担起社会责任,多做公益性的事情,回馈奉献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虽然这是该协会首次组织献血活动,但献血倡议一发出,就得到会员单位积极响应,两天时间不到,就有50位会员踊跃报名 。大家表示,参加协会组织的集体献血活动,就感觉大家一起在做一件好事,特别开心也特别感动,希望我们的“一份爱心”能帮助更多需要血液救治的人。
        以心暖心,为爱逆行。当天共有23人捐献爱心血液5400毫升。在这个特殊时刻,我们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参与抗击疫情,我们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传递温暖和爱。致敬!为了生命勇敢逆行的热血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