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党支部加强思想引领,积极应对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03来源:协会党支部作者:协会党支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输血协会党支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发布电子版材料,及时向协会党员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印发的《关于推动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和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作用的通知》,要求党员自主学习。
       党支部要求协会党员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印发的通知文件,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强化纪律意识。
       党支部要求协会党员职工要保持政治定力,不信谣、不传谣。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保障临床用血和血液安全,全国的血液工作者、无偿献血者仍然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支援战“疫”,他们是“最美逆行者”!
       对此,我们要通过协会宣传平台做好血液工作者和无偿献血者的宣传,积极传播正能量。战“疫”期间,各位党员在所属地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属地管理,服从组织安排,自觉维护疫情防控秩序。
       党支部还就春节后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在京和返京党员严格遵守北京市和属地疫情管理规定,做好口罩佩戴和体温监测。创新工作方式,保障协会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