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3来源:协会党支部作者:协会党支部
 

 
      12月3日,中国输血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协会全体党员、党组织关系不在协会的党员领导和挂职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孙绍忠书记代表协会党支部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方面作检视剖析。对主题教育期间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党员重点检视查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情况;对照党章党规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了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
      孙绍忠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支部书记进行批评。随后,戴苏娜同志、其布日同志、臧义乐同志分别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对每位党员同志的个人剖析提出意见和建议。
      指导组领导在听取支部和党员检视剖析后,对协会认真准备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检视梳理出来的问题贴近协会党建和业务工作实际,并一一制定整改措施。大家本着公心和关心,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营造了良好的组织生活会氛围。希望协会党支部根据检视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真抓实抓,做好落实。继续在后续的党支部工作中多挖、深挖、细化问题,查找深层次原因,做好梳理和补充,完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后续工作。
      孙绍忠感谢指导组的点评以及在主题教育开展期间给予的指导。随后,党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