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召开2017年度驻淮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9-12来源:淮安市中心血站作者:淮安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发展,今天下午,一年一度的全市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座谈会在市中心血站召开,来自各高校团委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负责高校献血工作的徐杨荪科长主持。
        会上,徐杨荪向长期以来对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做出贡献的广大师生表示感谢。同时,市中心血站血源科黄红梅科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目前我市无偿献血的形势及临床用血的情况。随后大家就如何在高校有效地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如何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献血氛围为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座谈会为我市各高校开展无偿献血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代表们了解了我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无偿献血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如:建立健全长效宣传机制,注意宣传方式等,以此来共同推进驻淮高校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