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卫计系统代表队积极参与全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2017-09-12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屈闵

        9月10日上午,由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康市卫计局参与协办的2017年全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市金州体育场隆重举行。全市各机关单位共有25支代表队约800名选手参加比赛。代表卫计系统参赛的队伍由来自安康市中心血站、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市疗养院七家单位选派的25名选手组成。
        此次比赛受到了市卫计局党委的高度重视,研究决定交由市中心血站牵头组织。为保证顺利完成比赛任务,中心血站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参赛工作,制订组队方案,落实责任部门,由宣传信息科负责活动的具体实施。7月中旬发布报名通知,建立广播操qq群及微信群,8月上旬收集齐报名表,安排教练及训练场地。由于卫计系统各单位工作时间难以统一,8月中旬开始全体队员利用平时休息时间在血站大厅进行集体排练。尽管训练时天气炎热,但每位队员丝毫没有懈怠,大家认真练习,将教练展示的每个动作进行反复记忆,一次次的伸展臂膀,一次次的侧体转身,一次次的前后跳跃,尽管汗水已经浸透了衣裳,但没有一个人喊累,也没有一个人停下,大家逐渐从凌乱的动作,慢慢练到动作标准,行动统一,认真的态度赢得了教练的赞许。
        9月11日上午8时,卫计系统代表队准时集结参赛。大家身着统一的队服,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在领队洪亮的口号下,迈着矫健的步伐,整齐地步入了比赛场地。音乐响起后,每位队员都卯足了劲,把全套广播操以最佳的状态展现给现场裁判,伸展、弓步、侧身、击掌、下蹲、跳跃,每个动作都包含了队员们的努力和汗水,大家全力以赴的态度,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全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欢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精彩的比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卫计系统职工也在比赛中体会到了运动的魅力和团队力量的伟大。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更应该以实际行动响应全民健身口号,把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从而实现个人身体素质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