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中心血站开展主题教育“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19-10-28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罗覃

       为了搭建一个更好的主题教育学习平台,营造更浓厚的主题教育学习氛围,激发全站职工的爱国热情,促使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更高的激情与热情投身采供血事业,实现血站一直秉承的“生命相托、丹心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10月25日晚,百色市中心血站举行“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共有站党支部委员队和各科室组成的11个代表队参加,诵读活动以“红色家书”、“红色故事”为主线,以比赛的形式进行,经过近2个小时的角逐比拼,最后按照诵读内容和现场综合表现结合的方式对参演者的表现进行现场评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血站对主题教育开展形式的一次探索、一个创新,扩展了广大党员对于主题教育学习的新认识。充分激发了血站全体工作人员为保障全市人民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的自觉,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冬季用血严峻态势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为:全体支委诵读《可爱的中国》
 

图为:一线采血队伍在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图为:主题教育指导组领导为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