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石门铁矿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7-08-25来源:邯郸市中心血站作者:邯郸市中心血站

       8月18日,西石门铁矿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虽然西石门铁矿路很难走,还是有很多志愿者自己开车过来参加志愿服务为活动提供保障。
       活动现场,血站人和志愿者笑脸盈盈的解答着献血者的疑惑,回答献血者的一个又一个问题,打消矿工们的疑虑,让更多人了解了无偿献血。“没什么可紧张的,一下子就好了。”一位固定献血者一边献血,一边用自己亲身经历打消首次献血者的顾虑。“来,喝杯热水休息一下,24小时不要提重物,今天不要洗澡。”温馨体贴的提醒,舒缓了献血者的紧张,鼓励更多干部职工加入献血的行列。邯郸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武安分队多名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在现场忙着倒水,指导填表,回答献血者咨询,为血站人提供帮助,成为西石门人无偿献血活动的一抹亮色。
       西石门铁矿当天有11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为我市临床用血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