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18来源:漳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林素卿

         6月14日,我们迎来了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为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和支持无偿献血工作,由漳州市卫健委、漳州市红十字会主办,漳州市中心血站承办的庆祝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暨无偿献血表彰会在南靖县、平和县隆重举行。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南靖县、平和县相关领导,2018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银、铜奖)获得者代表及当地群众共数百人参加了晚会。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鼓励更多的适龄、健康公民定期参加无偿献血,保障临床用血安全。此次活动是一次爱的相聚,也是一场属于广大无偿献血者的节日盛会。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银、铜奖)获得者代表颁奖,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无偿献血工作的支持。
         精彩的节目吸引了饭后散步的人群,舞台下观众越来越多。有奖问答环节观众热情参与,观众获得精美纪念品的同时,也进一步宣传了无偿献血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不少观众在观看晚会的同时纷纷走上献血车参加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来响应“人人享有安全血液”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