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献血者日” 441名无偿献血者挽袖献血

时间:2019-06-16来源:通辽市中心血站作者:张立梅
         2019年6月14日是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当天,以武警官兵为代表的441名无偿献血者捐献热血11.76万毫升,以此纪念“世界献血者日”。
        武警某部367名武警官兵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现场涌动着一排排一列列代表希望的绿色,没有犹豫、没有恐惧,踊跃伸出手臂。他们说愿意用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人民哪里需要,他们就到哪里,他们义无反顾,他们责无旁贷,因为,他们是人民的子弟兵!
        武警赵干事说,他已经第三次参加无偿献血,工作到哪里就献到哪里,挽救别人生命是很开心的事。
        武警战士王金阳说,他很荣幸参加了6月12日的“无偿献血  军民同心”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庆祝会,并以诗朗诵的形式表达了献血者、受血者和血站工作人员之间的一种爱心传递,他认为作为一名武警战士更应该将爱心传递下去,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捐献更多的热血、挽救更多的生命。
        通辽市中心血站职工在金洁站长的带领下,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庆祝“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
        科区红十字会员工主动到现场为献血者志愿服务。
        通辽职业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大学生记者站十几名成员利用“世界献血者日”到血站观摩并组织献血活动。
        马丽是科尔沁户外俱乐部领队,每年 “世界献血者日”都会来献血。今年她还带动几名瑜伽馆工作人员一同奉献爱心,她说要通过无偿献血让爱心传递。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世界献血者日”,大家共同携手,共筑爱的桥梁,通过无偿献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