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廉江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大型献血活动

时间:2024-04-07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伸出臂膀,托起生命的希望,情满农商,他们还在为爱接力。2024年4月2日,广东廉江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献血活动。广东廉江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连续三年组织了四场次大型的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再次伸出臂膀捐献热血,以行动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在全社会持续传播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40407081542.jpg

       活动现场,大家为爱接力的身影成为城市文明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其中有不少党员干部已坚持多年献血。在流动献血车上,广东廉江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党员干部纷纷竖起大拇指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点赞:“我为献血点个赞!无偿献血是一项光荣的善举,我不仅是为每个人的善举点赞,也是为人间的大爱点赞。”

微信图片_20240407081603.jpg微信图片_20240407081619.jpg

       多年来,广东廉江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累计献出超万量毫升的血液,他们一心为群众办实事,坚持用爱心助力生命,充分体现了“农商人”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下一步,广东廉江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公益的方式回馈社会,让情满农商,让爱溢城市,不断用实际行动诠释农商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微信图片_20240407081632.jpg

       无偿献血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道德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廉江市的无偿献血采血量连续五年位居湛江市各县(市、区)第一,20多年来是廉江市众多爱心市民的奉献使数以万计的病患者重获新生,这一次,广东廉江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再次用行动为擦亮廉江市城市文明“名片”贡献公益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