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點點湛江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4-04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血液连接你我,献血传递爱心。2024年3月26日,1點點湛江区(励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以“点滴热血,让爱流传”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几日前1點點湛江区(励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动联系湛江市中心血站,积极组织员工献血献爱心,这份善举对餐饮行业和社会产生了正面积极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40402080749.jpg

       活动现场1點點湛江区(励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员工们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力所能及地回报社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回去后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身边更多的同事宣传无偿献血,激发他们奉献爱心的热情,传递社会正能量。

       几天前,1點點湛江区(励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就开始积极策划活动,主动联系湛江市中心血站宣传科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1點點湛江区(励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主动担当作为,展现了餐饮从业者投身公益活动,回馈社会的良好风采。本场活动是1點點湛江区(励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的第一场无偿献血活动,每位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并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进一步传承并弘扬了雷锋精神,他们捐献的每袋热血都让爱在人间不断地流传。

微信图片_20240402080730.jpg

       多年来,越来越多的餐饮从业者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提高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其中以御唐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为代表的餐饮公司为港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做出了很多贡献,展现了新时代餐饮行业者的高尚情操。下一步1點點湛江区(励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仍将组织开展献血活动,加大无偿献血的宣传力度,为更多病患者送去生命的希望。

       善意不止于此,温暖会一直延续,在社会责任的引领下,以本场献血活动为良好的开端,1點點湛江区(励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在公益路上更好地前行,不断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温暖的公益力量。奉献让社会更美好,善举助力生命,点滴之爱汇聚大爱。我们期盼有更多餐饮公司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同行,携手为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