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莅临我站进行安防检查

时间:2024-03-27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上聚焦发力,确保单位内部正常的工作和生产。3月26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科长汪定态、干警徐林一行莅临我站进行安防检查。
        支队检查人员采取实地查看和翻阅资料的方式,对我站安防工作的落实和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在听取了我站安防工作汇报后,结合对安防设施与资料的综合评估,经文保支队对我站的安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站的安防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汪科长强调,安全无小事,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将安全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持续做好安防工作,实现安全事故零发生。
        随后针对检查反馈情况,我站安全主管领导表示会立即进行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各项安全制度,切实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安防工作的深入开展,为采供血工作安全提供更为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