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中心血站赴武汉血液中心考察学习

时间:2024-03-26来源:宜春市中心血站作者:李凌云


       为了加强行业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推动采供血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1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袁小玲带队赴武汉血液中心考察学习。武汉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项征国等热情接待了袁小玲一行。
       袁小玲一行先后参观了武汉血液中心的血液光学成像技术中心、自动血清学检测流水线等新技术、教育基地建设,对武汉血液中心基础设施建设、设备设施配置、采供血管理、献血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武汉血液中心相关负责人从武汉血液中心概况、历史沿革、创新血液科研与信息化建设和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袁小玲对武汉血液中心的热情接待和资源共享表示感谢,并表示武汉血液中心在无偿献血服务体系建设、智慧化血站建设、宣传招募、人才队伍建设、无偿献血制度、政策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无偿献血工作基础扎实,无偿献血理念开阔创新,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交流学习,拓展了思维模式,更新了发展理念,增进了兄弟血站之间的友谊,为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和参考,对推动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持续、稳定、高效发展具有积极和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