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奉献 为爱前行 --攀枝花市中心血站开展志愿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22来源:攀枝花市中心血站作者:攀枝花市中心血站
       3月13~15日,攀枝花市中心血站联合盐边县人民政府、攀枝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陶家渡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花城有爱·红色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献血组织单位采取大数据短信推送、微信群宣传、印发献血通知等形式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动员单位职工和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活动当天,党员干部职工、医务人员、热心市民络绎不绝地来到献血车旁,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填表登记、体检征询、检测化验、捐献热血。现场秩序井然,氛围热烈,献血者们的脸上洋溢着奉献的快乐。 





 
        本次活动共计236人参与献血,献血量达75850毫升,不仅有力地保障了临床患者用血需求,也让“花城有爱·红色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精神伴随着春天的暖意洒满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