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365天血液不断

时间:2024-03-20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三月是“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包头市中心血站联合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热血“雷锋侠”,爱满包头城无偿献血活动。
       14日上午,献血车刚开到校园餐厅门口,便有一些青年志愿者们早早等候,帮助展开本次献血活动。在完成各项准备之后,他们又用饱满的热情引导来献血的同学们有秩序的完成填表、化验等流程,展现出了当代青年的活力和爱心。活动现场,许多同学们结伴而来,向工作人员了解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初次献血对于他们来说虽说有点恐惧,但是他们还是克服困难,勇敢的伸出手臂奉献爱心。在献血车上,同学们热情高涨,他们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散发着朝气蓬勃的气息,使整个献血活动轻松而又愉快。本次活动共采集42人,共计16300ml。
       “不必万丈光芒,但始终温暖有光”一滴血,一份爱,他们小小的身躯在无偿献血中用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了雷锋精神,体现了新时代、新青年大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生命是青春无限的传递与延长,一滴滴热血汇聚成爱的海洋。在此,我们期待更多的高校学子加入我们,一起守护健康鹿城,书写城市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