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单位莅临参观学习,相互交流携手共进

时间:2024-03-20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孙晨
      3月14日,乌鲁木齐市血液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主任陈敏和喀什地区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刘瑛一行10人到昌吉州中心血站参观交流,昌吉州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姚秀丽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交流学习。
大家首先参观了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观看血液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了解全疆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

随后,前往献血服务科、供血科、检验科等科室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姚秀丽站长详细介绍了昌吉州中心血站的概况、无偿献血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亮点。期间,双方就血站实验室建设、无偿献血宣传招募、血库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经过交谈,陈敏副书记对昌吉州中心血站质量体系建设、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及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此次参观交流,不仅促进了兄弟单位的情感友谊,加强了双方的交流合作,更是共享了双方行之有效的工作经验和做法,拓宽了工作思路。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推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