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区供水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15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无偿献血传递爱心的良好风尚,3月15日上午,渭南市区供水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佑护生命 爱心传递彰显文明”无偿献血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响应,展现国企担当,为全力保障我市临床用血做出积极贡献。
        献血现场,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们井然有序地排队登记,配合医护人员进行体检、化验、献血。他们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身为党员更应率先垂范,带头献血,他们希望通过自身的献血行为,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参与无偿献血。短短两个小时的献血活动,献血量累计4400毫升。
        多年来,渭南市区供水有限公司始终秉持服务于人民,回馈于民的信念,关心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定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水务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传递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