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献热血丨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18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3月12日和14日两天,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的“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主题无偿献血活动分别在宝福路校区和蟠龙校区开展。
    春日暖阳下,学校团委安排青年志愿者们按照工作流程布置场地、准备物资,认真学习献血知识和相关注意事项,耐心地为同学们做好登记指引、答疑解惑工作,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有序体检化验采血。
    两场无偿献血活动全校150多名学生参加,累计献血量4万多毫升。一袋袋随脉搏同频流出的鲜红血液,凝聚着陕机电青年学子的真情,化作最珍贵的“礼物”助力临床上需要的病人早日恢复健康。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崇高行为,近年来,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定期开展团体献血活动,在校大学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无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