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接力,显国企担当!兰州石化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15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从3月11日至13日,为期三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兰州石化公司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得到了公司各部门及其下属单位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他们踊跃参与献血,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兰州石化作为国企的担当和对社会责任感的重视。
       在石化文化宫的大厅内,志愿者们和省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引导着职工们有序地排队。每个人都严格遵守献血程序,认真完成献血登记、体检、血液初筛、采血以及领取献血证等各个环节。电子采血称上跳动的红色数字,象征着一袋袋充满爱心的鲜红热血,记录着每一位献血者的无私奉献。

       参与献血的人员中既有年轻的面孔,也有经验丰富的老同志,他们通过自己的热血传递着真挚的情感。一位44岁的催化剂事业部员工李涛分享了他的经历:“我已经累计献血将4000毫升。”他坚持献血已超过15年,并提到身边的许多同事每年都会参与无偿献血,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尽管献血车的空间有限,但在这里,大爱和奉献的精神得以传递,温暖的情感在此流淌。大家彼此点赞、相互鼓励,共同为这份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1523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经过三天的活动,最终有1300名员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超过了27万毫升。多年来,兰州石化公司一直积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定期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国企的责任与担当,有效缓解了临床用血压力,汇聚了社会正能量,并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