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医学院雷锋月无偿献血活动 ——365天血液不断

时间:2024-03-15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随着春天的到来,万物复苏,生命焕发新的活力。3月12日,包头医学院以“献血传爱心,医学生显担当”为主题的学雷锋献血月启动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发扬,更是医学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无私奉献精神的生动实践。
       在献血现场,我们看到了许多熟悉的身影——他们是我们医学院的学子,身着整洁的白大褂,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坚定的表情。他们深知血液对于患者的重要性,更明白作为医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因此,他们毫不犹豫地伸出臂膀,为社会献出宝贵的血液。
       这些医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挽救生命”的医学精神。他们的献血行为不仅是对患者生命的救助,更是对医学生誓言的忠诚践行。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医学生不仅是技术的传承者,更是品德的践行者。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医学生,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中来。
       包头医学院雷锋月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是一次成功的公益活动,更是一次医学生展现社会责任和担当的生动实践。当天共采集45人,共计17000ml。让我们为这些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学生们点赞!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用爱心和行动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