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血液中心党委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议

时间:2024-03-15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张妍 江苏省血液中心

        3月11日下午,江苏省血液中心党委在行政八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纪委三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四次全会、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及谭颖主任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监督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部署要求。中心党委书记丁文艺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丁文艺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委党组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以推进监督体系建设试点工作为契机,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具体抓深入。
        丁文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教训,要在思想上拧紧总开关,增强党纪意识。二是要有底线意识,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三是要再次组织党纪法规学习培训,着力在提升警示教育质效上下功夫。四是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点,健全机制,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和条件。
        会后,中心党委书记分别与班子成员、各科室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责任书、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