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芳华——连云港市中心血站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2来源: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连云港市中心血站广大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血站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力量,3月8日,连云港市中心血站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一、健康加油站
       为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连云港市中心血站妇联特邀连云港市中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许海英护士长,讲授了《女性养生》讲座。通过讲座使女职工们认识到了女性身体的秘密,了解了亚健康与养生的关系,帮助大家在繁忙紧张的工作和快节奏的生活中能够有意识地、适时有度地调整好身体健康。




 
       二、国潮编织包及流沙画DIY活动沙龙
       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发挥女性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缓解工作压力,血站妇联举办了国潮编织包及流沙画DIY活动沙龙,既增添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又展现出她们发现美、创造美的积极人生态度。










 
       三、普法礼包分享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站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同时响应全国妇联关于妇女法治教育的号召,血站妇联特别策划了普法礼包分享活动,定期在微信群及公众号发布普法知识,提升运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通过本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有意义的节日,更展现了她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巾帼不让须眉的英姿。在今后的工作中,站妇联将继续发挥女职工的优势和作用,为连云港市中心血站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