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建新功 勇立潮头展风采 —商洛市中心血站庆“三八”第八届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4-03-12来源:商洛市中心血站作者:王桂林
         
         为进一步丰富我站职工文化生活,强健职工体魄,增强全站干部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以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血站干部良好形象,3月8日上午,商洛市中心血站全体职工在办公楼院子开展以“牢记嘱托建新功·勇立潮头展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第八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由副站长闫晓娟主持。开幕式上,工会主席王喜运致开幕词,对此次比赛的意义、目的进行了说明;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站长袁观成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托球折返、搭桥过河、趣味投沙包、个人跳绳、两人三足等比赛项目,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大家你追我赶、神情专注,场下鼓掌声、助威声、呐喊声不绝于耳,笑语欢声,精彩纷呈。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整场活动热烈又不失趣味性。经过角逐,王喜运、李静、罗莉等13名选手获得最后的胜利。办公室、总务科、财务科、体采科、检验科、质控科、成分科等科室均有获奖选手。
             
       本次比赛活动,使广大职工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舒缓,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全力以赴为我市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