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一行莅临楚雄州中心血站考察指导工作

时间:2024-03-12来源:楚雄州中心血站作者:楚雄州中心血站

       3月7日下午,中国输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和上海血液中心副主任朱自严一行到楚雄州中心血站考察指导工作。州中心血站党政班子及科室负责人陪同。
       朱永明理事长一行深入血库、成分制备室和实验室进行现场视察指导,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召开的指导座谈会上,徐梅琼站长向朱永明理事长和朱自严副主任介绍了楚雄州采供血工作情况,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学术技术带头人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请教交流。
       朱永明理事长对楚雄州中心血站近年来克服困难不断开创无偿献血工作新局面、迎难而上推进采供血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基层血站采供血能力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等制约影响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短板给出了极具建设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对血站同志的相关问题一一做了回复。朱自严副主任就今后学术科研、人才培养、采供血业务技术帮扶做了指导交流。
       座谈会后,朱永明理事长和朱自严副主任与州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