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举办6S管理模式试点建设观摩活动

时间:2024-02-27来源: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作者: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
      为了提升血站服务质量,规范科室工作流程,促进血站精细化管理,2024年2月26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站长许晓东同志带领站领导、各科室主任及业务骨干深入检验科进行了6S管理模式试点建设观摩活动。

      作为血站6S管理模式建设的试点科室,检验科提前做了周密安排,由专人进行了导引讲解,介绍检验科党建工作宣传,文化墙建设,团队风采,6S管理建设成果等,并逐一进行了探讨、观摩、互动、交流。在整个观摩过程中,流畅的线路分布、合理的管路输送、有序的物品摆放、醒目的仪器标识、规范的文件收纳……,不仅获得大家的一致称赞,更增强了大家对实施6S管理的了解和信心。

      通过观摩活动,大家实地了解了以“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为主旨的6S管理理念,营造整洁有序、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提升血站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提高员工职业素养和责任心,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加强6S管理对采供血工作提升的重要性。
      许晓东站长对检验科6S管理模式试点建设、科室党建宣传、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对细节上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和完善建议。她要求全站各科室借鉴检验科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以点带面,迅速推进全站的6S管理模式建设,将工作落细落实,全面提升血站文化和形象建设,树立整洁高效、安全温馨的采供血环境。(检验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