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认识、牢牢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

时间:2024-02-24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为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实走深,2月23日上午,包头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郝玉英为全站干部职工讲了题为《深刻认识、牢牢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的主题党课。郝玉英分别对“内蒙古地区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族地区,内蒙古自治区是在中共中央的直接领导下建立的,内蒙古是在党中央的支持下发展起来的,内蒙古工作中出现的重大偏差都是党中央帮助纠正的,内蒙古新时代的发展成就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指引下取得的,内蒙古作为‘模范自治区’模范就模范在听党的话上”这六句话进行了解读。
      郝玉英强调,全站干部职工要时刻不忘感党恩、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发自内心坚定不移地“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要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满怀感恩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和支持,胸怀国之大者,服从国家发展大局,牢记嘱托,担当新时代使命任务,紧扣落实五大任务,奋力谱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
       通过党课学习,全站干部职工对“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明白了传承“草原儿女心向党”红色基因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