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关怀慰问 ——包头市中心血站开展慰问困难职工和献血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4-02-22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寒冬时节,生活困难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和职工的冷暖牵动着包头市中心血站工会“娘家人”的心。为进一步做好困难人员的帮扶工作,深入了解困难人员的实际需求,春节期间,市中心血站工会委员会对生活困难的血站职工和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困难人员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慰问困难人员过程中,站领导和工会委员与困难献血志愿者、职工亲切交谈、问冷暖,详细询问困难人员的生活情况及需要工会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同时,带着工会委员会的关心关爱,为他们发放了慰问品,让困难人员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家”的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仅是简单的送温暖行动,更多的是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同时也是对困难人员为无偿献血事业辛勤付出的认可与鼓励。让寒冬里增添一抹温暖色彩,大力提升困难人员的获得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