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血液中心代表队在卫生健康委 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4-02-21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 巫芳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银川市工人文化宫隆重举办,自治区血液中心代表队喜获佳绩,充分展现了职工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趣味运动会项目形式丰富多彩,15支代表队参加众星捧月、蒙眼鸣锣、快乐大脚、汉诺塔、龟兔赛跑等8个竞速赛项目,每个项目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中心代表队与其他单位队员们同场竞技,他们不畏强敌、团结一心,合理分配队员组合,精心安排队员站位,相互鼓励、勇敢拼搏、奋力争先,最终取得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的优异战绩。同时,参加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尊重裁判、听从指挥,严守规则、举止文明,受到组委会的肯定,荣获“道德风尚奖”集体。
       本次参加团体比赛,丰富了职工生活、增强了职工体魄,激发了团队荣誉感,参赛队员更是展现出血液人良好的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