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新春 福送万家”——芜湖市中心血站开展“迎新春,送福联”活动

时间:2024-02-09来源:芜湖市中心血站作者:童蕊、韦杰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新时代职工群众和书法爱好者的新作为新气象,营造平安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6日,芜湖血站工会及关工委联合举办“迎新春,送福联”活动,特别邀请了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芜湖开放大学副校长胡荣兵,挥墨送“福”。参加本次活动的,不仅有爱好书法的在职职工,还有职工家属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墨香飘溢,气氛热烈。“九州瑞气朝华岳,四海祥云获丰年”“春满神州千里秀,时逢盛世万家兴。”……书法爱好者们全神贯注地书写对联,将辞旧迎新、喜迎龙年的美好期盼融入一副副对联和一张张“福”字中,为全站职工们送上了年味十足的文化礼物。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工会及关工委的组织优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后期,市中心血站将持续以中华传统节日为载体,邀请大朋友、小朋友们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血站文化建设,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