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血液中心输血技术研究室收到患者赠送锦旗

时间:2024-02-08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2月6日,太原市血液中心副主任张德梅以及输血技术研究室收到两面满怀深情的锦旗,让全体工作人员在寒冬腊月的天气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送来锦旗的是就诊于山西省第二人民医院肾移植科的患者。该患者于两个月前在山西省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了ABO血型不相合肾移植手术,手术圆满成功,患者恢复良好,为表示对输血技术研究室全体工作人员优质服务的感谢,在寒冷的冬日,她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向ABO血型不相合肾移植手术比较复杂,临床医生治疗需要密切监测患者血液中的ABO血型抗体效价,太原市血液中心输血技术研究室为配合临床医院治疗需要,及时准确地为患者检测血型抗体效价,为患者的手术成功做出了专业的护航。
        我中心输血技术研究室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始终秉承“认真对待每一个样本,因为它代表着一个患者对生命的渴望和一个家庭对幸福的追求”的信念。我们相信,每一份付出都不会被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