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雅安市中心血站开展2024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4-02-08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2月4日,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以“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24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全站职工60人参加了比赛,进一步丰富了职员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打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
        活动现场气氛喜庆热烈,充满了浓厚的新春气息。比赛中,选手们个个身手矫健、全力投入,每支队伍都各显神通、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充分发挥了团结友爱拼博互助的精神,展示了全站职工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喻琼同志表示,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能够进一步凝心聚力,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
        希望大家要把赛场上的体育精神融入到采供血工作中,继续践行发展新理念,让血液质量管理更有精度,无偿献血服务更有温度,惠民便民措施更有力度,为采供血工作开好局做出更多贡献,奋力开创新时代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