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 关爱不断——省血液中心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时间:2024-02-02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为了表达对退休职工的深切关怀和爱护,2月2日,小年夜当天,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董瑞代表中心主任王常虹及领导班子,带领工会、人事科、离退休办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前往职工家属院进行了一次走访慰问活动。
       在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中,中心领导与退休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也认真倾听了他们对中心未来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此过程中,他们向退休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这些温馨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为退休职工们带来了无尽的温暖和真情。
       这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中心与退休职工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归属感。中心以真心、真情、真爱,将大家庭的温暖送到了每一位离退休职工的心中。这不仅激励了全体员工要秉承老一辈的艰苦奋斗精神、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更提醒大家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共同推动中心采供血事业的发展迈向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