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铁军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4-02-01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侍方圆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近日,盐城市中心血站、盐城市急救医疗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新四军纪念馆,重温新四军英勇抗战的光辉岁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新四军纪念馆庄严肃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观看了主馆区馆藏的新四军抗战文物、史料、藏品和书画作品等,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再现了新四军战士在中华民族危急存亡之际,浴血奋斗、不怕牺牲的壮烈场面,让大家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们追寻真理的伟大信念。参观结束前,在宣誓厅,站长胥伟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盐城考察时的重要指示激励自己,以“铁军”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铁军”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