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副市长马中威到市中心血站调研

时间:2023-05-26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5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中威一行来到市中心血站,调研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工作情况。
        马中威一行先后对血站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的科普展示区和实践参观区进行实地调研,询问血站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参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党建长廊及党史教育VR体验室,在机采科亲切慰问了献血者,详细询问了献血者的身体健康情况,并对献血者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表示了充分肯定。马中威对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马中威强调,市中心血站作为我市唯一的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要结合采供血行业特点,创新形式,充分发挥科普教育基地作用,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将科普教育和无偿献血有机结合,共同推动我市科普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