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中心血站召开第四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3-05-23来源:晋城市中心血站作者:晋城市中心血站
       5月18日上午,我站召开了第四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晋城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机关工会主席王建平出席会议,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由副站长秦国天主持。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晋城市中心血站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支部书记李永红宣读上级工会批文,并介绍第四届工会“三委”候选人基本情况。
       会议严格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晋城市中心血站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杨霞、刁宏亮、李海斌、贾亚敏、高雅当选为工会委员会委员;段红玲、张沁霞、张金霞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杨霞、田敏、杨硕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会后及时召开了“三委”第四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对工作职责进行了分工。
       支部书记李永红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一要加强学习,认真按照《工会法》及《工会章程》所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履职尽责;二要立足本职,担当奉献,推动我站工会工作再上台阶;三要倾听职工心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活动,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
      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机关工会主席王建平充分肯定了我站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上下联动,当好党和干部职工的联络员;二要组织引领,当好采供血工作发展的助推器;三要主动参与,做好职工利益的维护者;四要细心服务,成为职工信赖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