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血站站长研修班管理委员会会议在沪召开

时间:2023-05-18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上海市血液中心

        2023年血站站长研修班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会议于5月15日在上海举行,会议由2023年管委会主任委员刘嘉馨主持。


        上海市血液中心主任张晰代表站长班主办单位之一向参会的委员表示欢迎。
        站长班秘书处报告了管委会工作和历届站长班总结,并着重报告了第十三期站长班总结,和对第十四期血站站长研修班的筹办计划。
        与会委员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后,对前十三期站长班举办情况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继续举办第十四期站长班的设想提出诸多有益意见与合理化建议。





 
        血站站长研修班创始主委朱永明作了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前十三期血站站长研修班的教学成果,强调研修班服务国家输血事业发展是血站管理的需求。面对输血行业对站长班的赞誉,要谦虚谨慎,不断查找问题、不断改进。他感谢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为第十四期血站站长研修班的筹备提供宝贵意见建议,要求秘书处及时归纳整理委员意见建议,尽快落实相关改进措施,做好后续课程优化、教员沟通、招生启动、会务保障等工作。
        第十四期血站站长研修班将于2023年10月24日-11月10日在上海举办。


 管委会秘书处 摄影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