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中心血站与锦州采油厂携手推进 无偿献血工作

时间:2019-04-29来源:盘锦市中心血站作者:盘锦市中心血站

        4月23日,辽河油田锦州采油厂2019年首场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如期开展,市中心血站领导带领采血工作人员来到辽河油田锦州采油厂现场采血,双方领导就今后更好地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加强油地爱心团队共建等事宜进行了商讨。
        当日上午9点,市中心血站采血车来到锦采总部所在地。此时,该厂机关干部和基层单位的干部职工们已经等候在献血现场。

        采血车一到,在锦采工会同志的组织下,职工们填表后列队进行体检,献血工作正式展开。为了组织好此次献血活动,该厂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协调,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安排了有关领导进行组织实施。而报名参加献血的职工,比去年又有增加。
        当日下年,双方领导挤出时间坐在一起进行了交流,回顾总结了近五年锦州采油厂无偿献血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今后进一步搞好合作促进无偿献血的健康发展达成了共识。市中心血站站长许建对该厂支持无偿献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锦州采油厂党委书记刘岩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培育职工的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营造“无偿献血光荣”的浓厚氛围,用身边的先进典型带动更多的职工加人无偿献血的队伍,为保障盘锦市临床用血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