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热血燃 幼师高专暖——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5-17来源:长沙血液中心作者:长沙血液中心

      长沙血液中心无偿献血活动走进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体育馆旁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充分弘扬了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培养了长幼学子的公民意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活动前期,校团委会青工部联合各学志愿者通过资料分发、海报粘贴、进班宣讲等方式积极宣传,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共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现场有志愿者轮班为献血的同学提供服务和帮助。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同学们填写资料、体检化验、抽血休息,各个环节井然有序。
       21级学前四班张苡芩同学分享道:“这是我在学校参与的第二次献血,想到我捐献的血液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就觉得非常开心、非常有意义!我一定会把这份有爱心的事业坚持下去,并力所能及的去号召身边人参与!” 
      据悉,本次献血活动不仅有效缓解了临床用血压力,另一方面,也让更多的学校师生了解了无偿献血,让更多师生加入了无偿献血者的行列。久盼方至的阳光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正如每一位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学用身体力行温暖着社会。
       校团委祝居里书记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民生事业,当代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去支持与参与!学校联合血液中心举办此次活动能够加强学生们对公益事业的参与感与支持度。用热血挽救生命,以爱为桥,温暖校园,是我们作为老师一直在倡导的校园氛围,我们以后每年都会继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