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护士,礼赞红五月

时间:2023-05-18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为纪念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大力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站护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12日上午,宝鸡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红五月表彰大会。
    会议通过观看护士节宣传短片《护士节沙画-向身边的“南丁格尔”致敬》、《致敬护士节,遇见最美的你》,让大家感受到南丁格尔的伟大和无私奉献,体会到血站护士的坚守和默默付出。
    副站长刘磊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对“宝鸡市十佳护士”、宝鸡市优质护理服务明星、2022年度委直卫生健康系统“青年突击手”、2022年度委直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2022年度委直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共青团员”和血站2023年度优秀护士等进行了表彰。
    质管科主任朱青、“宝鸡市十佳护士”杨美丽、“青年突击手”乔东良等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站长净红利对所有工作在采供血一线的护士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积极投身到采供血事业中,是加强学习提能力,规范操作保质量,以人为本优服务,为推进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