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血站开展“读书修身心 献血显情怀”世界读书日活动

时间:2023-05-16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4月23日,为庆祝第28个世界读书日,淄博市中心血站联合淄博市图书馆开展无偿献血知识和世界读书者日系列宣传活动,结合双方优势,促进工作创新、持续、健康发展,鼓励全站干部职工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建设“书香血站”。
       早上8:30,流动献血车便停在了图书馆门前,血站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发放无偿献血宣传单并向他们讲解血费报销政策等无偿献血知识,动员市民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在志愿者的动员下,有爱心市民登上献血车撸袖献爱心。


 
       下午,血站志愿者在图书馆参加了我市“齐阅·全城共读1小时”活动,通过阅读经典,尽享书香之韵。


 
       本次活动以世界读书日为载体,将无偿献血与世界读书日相结合,通过活动促进文化传播,增进市民对无偿献血常识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公民素养,营造了“将献血融入生活,使阅读成为习惯”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