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血液中心供血科组织开展活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时间:2023-05-13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供血科



 

       值此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精神,始终牢记职责使命,牢固树立“血液安全意识”和“优质服务意识”,充分展现采供血工作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省血液中心供血科组织科室全体护理人员开展团队建设拓展活动。
       护理工作者是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是患者以生命相托的可靠人,她们以救死扶伤为天职,恪尽职守,热情服务,用温柔的心守候生命,把爱的光芒播散在每个人的心房。活动中,科室向护士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并组织集体宣誓:“我志愿献身护理事业,奉行革命的人道主义精神,坚守救死扶伤的信念,履行保存生命、减轻痛苦、促进健康的职责......”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科室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集体荣誉感,激发职工的主动性,形成集体意识、共同的价值观。通过开展活动,在今后工作中,科室全体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作为,努力为临床患者提供更加规范、专业、人性化的优质高效服务,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为推动省血液中心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