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建湖县庆丰镇政府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4-28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盐城市中心血站


      近日,盐城市建湖县庆丰镇政府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群踊跃参与,为社会奉献一片爱心。早上7:00,献血车准时开进庆丰镇卫生院,献血者们早已等候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有秩地参加无偿献血。当天,共有239人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69770ml。
      多年来,庆丰镇一直是建湖县无偿献血工作的排头兵。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庆丰镇政府将无偿献血工作列为机关、部门及各村居工作考核的重点内容,并作为一票否决项。二是深入广泛宣传,通过学校、医院、村居的宣传栏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的好处及意义,大幅度提升了社区居民对无偿献血工作的了解、认可与支持。三是积极带头参与,多年来,副镇长朱玉梅同志一直是无偿献血工作的领头人,她多次深入基层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动员广大干群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起到很好的宣传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