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年践行“爱心工程“

时间:2019-04-28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金娟\ 郝巧荣

二十一年践行"爱心工程"

       如果说血液是生命的源泉,那么无偿献血就是一座城市文明的脉搏。许许多多的献血者用他们的无私奉献向世人展示着银川这座美丽城市。425日,性格开朗的张承军完成了他的第200次献血之旅。
        虽然距离他的第一次献血已经过去21年,但回忆起当时的场景,仍然历历在目。他说:“我曾经也是一名医务工作者,我深知血液对救治患者的重要意义,当我的血液能帮助到别人时,我会发自内心地自豪。献血让我养成了一个非常规律和健康的生活作息,因为献血对身体要求很严格,这二十多年来,我不熬夜、不抽烟、不喝酒,因为我只有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才能帮助到更多人。”此后,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他都会抽时间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张承军用21年的坚持,将爱心和公益传遍每个角落,将爱播种在宁夏这片热土。献血者们用自己的凡人善举,彰显无私大爱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