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4年“中国输血协会第十二届输血大会”、2025年第八届“全国血站站长论坛”承办单位的通知

时间:2023-04-06来源:中国输血协会作者:协会秘书处

协会各会员单位:
  中国输血协会自1988年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输血大会、六届全国血站站长论坛;第七届全国血站站长论坛今年六月底在南宁举办(点击此处可跳转查看举办会议通知)。协会在双数年举办的输血大会是我国输血界参会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学术盛会;在单数年举办的全国血站站长论坛为加强全国血站的经验交流与合作,分享血站建设与发展方面的新理念和新举措搭建了沟通、展示的平台。
  为保证新一届输血大会、站长论坛的规范、顺利召开,进一步促进我国输血医学学科发展、加强采供血事业管理水平、提高无偿献血服务能力、保障血液安全供给,促进我国输血医学学术繁荣和输血事业健康发展。现向协会各会员单位征集2024年输血大会、2025年站长论坛的承办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输血大会的承办要求
  一、承办单位的基本条件
    1. 在中国输血医学领域具备一定影响力;
    2. 具备承办大型学术会议的资源和经验;
    3. 当地具有承办两千人及以上规模会议的场馆及配套硬件设施。
  二、承办单位的职责
    1.协助协会/大会组委会联系和落实会议地点;
    2.根据当地要求办理会议备案或审批手续;
    3.大会期间安排一些志愿者参加会议组织保障工作。
  大会开支全部由协会承担,承办单位没有义务安排经费或额外开支。

站长论坛的承办要求
  一、承办单位的基本条件
    1. 在采供血行业中具有一定影响力;
    2. 具备承办大型会议的资源和经验;
    3. 当地具有承办五百人及以上规模会议的场馆及配套硬件设施。
  二、承办单位的职责
    1.协助协会/论坛组委会联系和落实会议地点;
    2.根据当地要求办理会议备案或审批手续;
    3.论坛期间安排一些志愿者参加会议组织保障工作;
  论坛开支全部由协会承担,承办单位没有义务安排经费或额外开支。

报名时间
  请有意申请承办的单位于2023年5月8日前,将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或纸质版报送中国输血协会秘书处。
  
联系方式
  联系人:翟清
  座机:010-62382363  手机:13520765867
  邮箱:congress@csbt.org.cn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四区15号楼院2号楼(中国五矿大厦)619室  

附件:
  1.2024年“协会第十二届输血大会”承办申请表
  2.2025年“协会第八届全国血站站长论坛”承办申请表
中国输血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