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最美献血屋之三—— 尚德苑爱心献血屋

时间:2023-04-06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我们生命中有很多重要的人、重要的时刻、重要的决定,都是在不经意间从我们的生命中走过,使我们彼此靠近、彼此温暖,洛阳市中心血站尚德苑献血屋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温暖的地方。它位于洛阳市洛龙区牡丹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地铁二号线可直达这里,从门口可看到洛阳市繁华地标——泉舜广场。

         “宽敞、明亮、简洁、专业”是对这个地方的最好诠释,灰底红字的门牌,简洁中透露着医疗系统专业、冷静、周到的气质。巨大、干净的玻璃窗减少了献血屋的神秘感、增添了许多亲切与舒朗,让人们相信在这里会得到最专业、贴心的服务。
          一楼设置了独立的征询体检、初筛区,大厅的等候区浅灰与白色碰撞的底色上点缀了红色的中国结、红灯笼、鲜花等装饰,简洁明快中透着丝丝温暖。丰富的零食、热气腾腾的饮品也增添了一分热闹与欢快,使献血者从紧张的情绪中缓和出来。
           二楼是全血和成分血采集区,舒适的躺椅、温暖的盖毯、安逸的头枕、好看好玩的平板电脑,让整个献血过程非常愉悦,大家可以放轻松的聊天,互相分享献血的经验与心得。
           洛阳市中心血站尚德苑献血屋2010年建成至今,采集血小板32089个治疗量、全血29980个单位,产生了近70位百次献血者。从每天只有两、三位献血者到现在承担洛阳市三分之一单采成分血供应、日平均献血20人次的重要站点。为做好服务,尚德苑献血屋所有工作人员均为中级以上职称、在职时间超过10年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有着过硬的专业素养,数次被评为文明服务窗口,得到广大献血者的认可。
           “服务热情,供应充足,安全有效,持续提升”是洛阳市中心血站质量方针,作为中心血站的一个重要献血屋,尚德苑献血屋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广大献血者提供更好的献血体验,让人间的温情与大爱在这里照耀更多的人,温暖每一颗火热的心!(洛阳血站 耿兵)